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参赛享乐趣强体质 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昨日开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2 2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黎园)4月11日上午10时,2019年梧州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的足球比赛鸣枪开赛,也拉开了今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的序幕。

当天上午,2019年梧州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梧州市第十五中学举行。开幕式后,足球比赛高中男子组的赛事随即举行,来自苍海高中和苍梧中学的运动员同场比拼球技。与此同时,梧州市第五中学对阵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岑溪七中对阵新夏中学的两场初中女子组比赛也在梧州高级中学的足球场开赛。三场足球比赛都很有看头,运动员们在带球过人、门前抢点、禁区防守,以及锋线突破等方面表现出娴熟的技巧。

据悉,足球比赛将从4月11日持续到4月19日,是今年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的第一项重点赛事。除足球比赛外,运动会还设置了田径、篮球、排球、跳绳等项目,赛事将持续整个4月份。梧州各县(市、区)的中小学校和市直各中学的学生,按不同阶段分成多个组别参赛。

据主办方梧州市教育局方面介绍,教育部门以开展中小学生运动会为抓手,每年通过举办篮球、足球、排球、田径、跳绳等比赛,既让学生享受运动的乐趣,又能帮助学生增强体质。其中,足球比赛随着参赛队伍不断增多,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市学生单项体育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运动项目。

新闻推荐

茶船古道新丝路 六堡香韵飘四海 梧州打造一流茶品牌推进茶产业发展观察

本报记者潘登龚文颖董文锋通讯员朱海军六堡茶,“黑茶中的瑰宝”,因原产于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而得名,岭南人最重要的茶饮之一...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六堡茶的历史2019-04-10 07:00
评论:(参赛享乐趣强体质 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昨日开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