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受强降雨及河水冲刷影响 广平镇一桥梁发生断裂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锦辉)4月15日,记者从龙圩区广平镇政府获悉,4月13日中午时分,因受强降雨及河水冲刷影响,广平镇一座桥梁突然断裂,桥头一端下陷约1米深,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发生断裂的桥梁是坐落于广平镇中心的关帝桥,通往上合、华新、西罗等行政村。记者在网络上传播的视频看到,断裂的桥体有明显裂痕,整个桥体已呈现凹字形状,桥面断裂处形成几块大小不一的水泥板块,桥梁两侧的护栏也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针对桥体断裂下陷的情况,广平镇政府方面表示,获悉情况后已经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应急处置,在桥梁两端张贴禁止通行告示,并在桥梁两端砌好安全挡墙,封闭桥道,禁止通行,确保安全。目前该镇正与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协调重建关帝桥等相关事宜。广平镇政府方面还称,由于关帝桥附近还有两座桥梁可供村民通往上述各村,各类客运车辆可以通行,因此该镇的交通出行并未受到影响。

新闻推荐

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名单

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科教人员及其他人员:余国波,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群众,中专,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组...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问题反映2019-04-15 09:07
猜你喜欢:
免费治疗眼病2019-04-13 09:06
评论:(受强降雨及河水冲刷影响 广平镇一桥梁发生断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