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端午假期短途游自驾游预计增多 交警部门提醒:多条道路改造施工,市民出行需多加留意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6-2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 端午节假期从6月25日开启,市交警部门预计,假期期间群众区内短途游、自驾游出行将增多,小型客车通行数量也将进一步上升。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昨日,市交警部门发布了2020年端午节出行提示,为市民出行提供路况信息参考。

多条路段改造施工

端午假期间,市区有多条道路进行提升改造施工,市民出行时需多加留意。其中,白云路(市第十四中学至第八中学西侧)正在进行围蔽施工,南环路(包括骑楼人行道)正在进行提升改造施工,建议行人尽量绕行,驾驶员行经该路段时应按照现场施工指示小心慢行。

此外,日化路、吉祥路、新龙路、新兴二路、红岭路等路段进行人行道铺装施工,部分路段需要封闭两侧人行道,过往行人应小心通行,过往车辆应注意礼让。富民三路因排水管沟施工,临时改为半幅路面封闭,半幅路面双向通车,过往车辆需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行驶。

此外,龙圩区铁路北路改线工程已经全线开工,西南大道四季广场至弘振驾校段道路需要全封闭施工,车辆需绕道行驶。

高速公路不免通行费

今年端午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市交警部门预计,市民出行以自驾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周边景点游玩为主。

假期间,龙母庙、白云山景区、玫瑰湖公园周边预计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游玩。自驾车的市民需按交通指示或交警指挥有序停车,把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另外,由于通往四恩寺的白云路便道为南北走向单行线,市民出行需遵照交通指示牌的指示。

长洲区的泗洲岛、富万村及农耕文化园周边区域预计将迎来出行客流高峰,游客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停放车辆,分道出行。此外,苍梧县六堡镇茶园、梨埠镇飞龙湖国家森林公园、梨埠镇沙地桃花仙迹景区、石桥龙岩景点,以及岑溪市南渡镇白霜涧漂流景区、天龙顶山地公园、石庙风景区等景区在端午节期间游客预计也会增多,景区的道路多为乡镇道路,路面窄,弯道多,易发生交通拥堵,驾驶员应做到文明礼让。

新闻推荐

零距离问政 培训测试 何时进行

问题:全国多地已经公布公务员考试时间,广西所有学校也已经正常上课,请问普通话测试何时进行?广西多地的普通话考试具有地域性...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短途游自驾游预计增多 交警部门提醒:多条道路改造施工,市民出行需多加留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