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 零距离问政 岑溪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有哪些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问题:我是广东湛江人。请问一下,岑溪市5A级、4A级、3A级、2A级旅游景区分别有多少个和岑溪市的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旅游饭店分别有多少,本人想带亲人去岑溪旅游参观一下各大景区,希望能了解相关情况。

答复:经调查了解,现将岑溪市旅游局的答复转发如下:

一、梧州市目前A级旅游景区有两家:天龙顶山地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岑溪市博物馆·东山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南渡镇圆通寺、南渡镇度园等景区景点均未申请评级。收费景区共3家,分别为天龙顶山地公园、石庙景区和白霜涧景区,其中白霜涧景区属于季节性开放景区,即从每年的5月1日起至10月8日止为开放期,其他景区为常年开放景区。

二、岑溪市三星级旅游饭店有4家:榕湖饭店、岑溪大酒店、阿里香大酒店、泰隆酒店;二星级旅游饭店有3家:华夏大酒店、兴龙大酒店、印象100时尚酒店,尚无四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如欲了解详情,可致电岑溪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咨询,垂询电话:0774-8213838。岑溪市网络发言人

去哪兑换零钞

问题:我是一个个体工商户,年底了,需要零钞,最近去了七八家银行营业网点,都说没有,新的旧的都没有。像我这样的个体工商户,他们都说兑零钞难。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一下。

答复:近年来,为确保小面额人民币的供应,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不断加大小面额人民币的投放力度,同时制定了相关加强小面额人民币供应等方面的制度,要求梧州辖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必须设立小面额人民币兑换主办网点,同时要求每个网点必须设置小面额人民币兑换窗口,以满足社会公众对小面额人民币的需求,使社会公众能够及时兑换到数量合理的小面额人民币,或在现场无法兑换到的情况下为社会公众进行预约兑换。

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重申,要求梧州辖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务必切实担负起小面额人民币兑换业务的主办责任,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否则将按照“首问负责制”条例进行问责。

如有必要,社会公众可拨打梧州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小面额人民币收付业务举报投诉电话:3826941。人民银行梧州支行网络发言人

新闻推荐

优质教育惠及乡村 岑溪构建“乡村手机学堂”见闻

本报记者吴凌平通讯员覃波近日,一节特殊的英语课在岑溪市实验小学开课,除了该校6年级学生在现场听课之外,课堂情况还在岑溪市“乡村手机学堂”平台上同步直播,岑溪市各个乡镇的一线教师和学生都能在...

岑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岑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零距离问政 岑溪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有哪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