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岑溪 一男子街边夜砸39辆车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5 16:07   https://www.yybnet.net/

一辆车后视镜被砸烂。陈生支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周如雨 通讯员陈生支)4月14日零时许,岑溪市一男子疑因精神病发作,手持石头等物体对沿街停放的车辆进行打砸,造成39辆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其间,他还将一名车主砸伤。当地警方与群众合力将该男子制伏,并将他送往当地精神病院接受诊治。

14日下午,在岑溪市丽景湾某KTV楼下女人街至湖溪路一带,仍能看到案发时留下的带血石头及损坏的车辆后视镜、车窗等物品。

一家商店的老板陈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陈先生告诉记者,14日零时许,他听闻商店外面响起玻璃破碎的声音,立即开门外出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打砸车辆。他的一辆奔驰车和一辆宝马车的后视镜被砸坏。

家住湖溪路的朱先生不仅车辆遭了殃,而且人也被砸伤。据朱先生回忆,当时,他接到在附近上夜班的儿媳妇来电,称街上有人打砸车辆,连忙出门查看自家的两辆车是否被破坏。不料,他被砸车男子用石头砸伤额头,血流如注。

接到群众报警后,110指挥中心指令城西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出警。最终,民警与群众合力将该男子制伏,送往岑溪市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经核查,本事件共造成39辆汽车不同程度损坏。肇事男子年龄约40岁,外地口音,疑似精神病患,具体身份目前尚未确定。当地警方表示,请知情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新闻推荐

一男子街边夜砸39辆车肇事者疑为精神病患,被制伏后送医治疗

一车辆后视镜被砸烂。今报通讯员陈生支摄今报岑溪讯(记者周如雨通讯员陈生支)4月14日零时许,岑溪市一男子疑因精神病发作,手持石头等物体对沿街停放的车辆进行打砸,造成39辆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其间,他...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岑溪 一男子街边夜砸39辆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