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民俗表演 展示特色风情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17 15:11   https://www.yybnet.net/

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本报讯 (记者 王清 通讯员 王翠兰) 4月15日,记者从岑溪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壮族三月三”期间,在岑溪市糯垌镇平坡村的“南方溪园”现代生态园,观众将可以欣赏到“情满壮乡·心归溪园”民俗文艺表演,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

据悉,“情满壮乡·心归溪园”民俗文艺表演由岑溪市旅游局、岑溪市文新广体局、糯垌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是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岑溪嘉年华”民俗文化活动的其中一个内容。

4月15日,记者在“南方溪园”现代生态园看到,坐落在百亩葵园内的大舞台已经布置一新。承办方广西南方溪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增加“壮族三月三”节日气氛,用数千只风车、彩伞等打造了“时光隧道”。该公司负责人刘捷坤向记者介绍,园内将上演两场民俗文艺表演,而欢乐迷宫、品美食、赏百亩葵花等其余活动,则持续至4月22日。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民俗文艺表演过程中,市民游客除了能看到民族器乐、民歌、民族舞蹈表演外,还能看到现代牛娘戏、牛娘调表演,演出时间为4月18日、19日的10时至11时30分。

新闻推荐

石之泉酿造醇香酒 在岑溪市水汶镇石村大苗自然村,一家用石泉水和传统手工工艺酿造米酒的酒厂,迈上创业之路——

覃波酿米酒,用什么样的饮用水都可以制造出来,而在两广三县(市)交界处的岑溪市水汶镇石村大苗自然村的石之泉酒厂,却用石山泉眼喷出来的天然石泉水酿出了既香又醇的美酒,十分少见。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一探...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只手撑起一片天2018-04-17 10:50
改造道路改善人居2018-04-14 11:49
猜你喜欢:
清洗宣传字窗2018-04-13 09:51
评论:(民俗表演 展示特色风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