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思良江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4-18 09:29   https://www.yybnet.net/

该农业核心示范园内设置有专门的桑葚采摘区,入园门票5元/人,采摘则按20元/公斤的价格收费。与此同时,园区内的向日葵花海也正逢怒放花期,可以同时享受采摘、赏花。

岑溪市糯垌镇古兰村十丈自然片桑园

从岑溪市糯垌镇黄塘路口入700米左右(不用过桥)桥头右转,沿河堤水泥路直行600米即到桑园。果园面积约20亩,采用现代化的种植方式,物理除虫,不喷农药,施有机肥。

岑溪市安平镇富宁乡村旅游区桑园

安平镇富宁乡村旅游区桑园距岑溪城区约30公里,“三月三”期间,现场采摘将实行优惠价格。

岑溪市波塘镇波塘社区桑园

波塘镇波塘社区桑园距岑溪城区约25.7公里,全程水泥路,自驾车者既可选择玉梧大道西波塘路口也可选择容岑一级路北村路口前往,大约40分钟即可到达目的地。

岑溪市马路镇培东村长江鲩鱼苗基地桑园

马路镇培东村长江鲩鱼苗基地桑园距岑溪城区大约10公里左右(即马路高速路出口往玉林方向200米处), 交通十分便利。鱼塘占地面积60多亩,桑树种在塘埂,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新闻推荐

两千余名新派驻人员到位接棒 全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乡村建设工作队完成轮换调整

本报讯(记者陈可夫通讯员刘慧)4月4日,梧州市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完成轮换调整,2216名新派驻人员到位接棒。在本轮驻村干部调整中,岑溪市糯垌镇古河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莫卓昕继续留任。他介绍,古河...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清洗宣传字窗2018-04-13 09:51
猜你喜欢:
评论:(思良江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