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展示发展成果 吸引产业集聚 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开幕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唐志坚 覃波)11月30日,由中国石材协会和岑溪市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在岑溪市泽仁商贸物流城时代广场开幕。

本届石博会为期三天,以“绿色石都·和美岑溪”为主题,设置石材建材展、陶瓷展、石材机械装备展、旅游美食展、名特优产品展、汽车展、书画摄影展、“石都娃娃”才艺展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达580多家,其中石材加工企业137家、石材机械企业31家,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岑溪石材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和新环境。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举行了绿色矿山主题论坛、岑溪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石材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来自广西区内外各级相关部门的领导,全国性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及重要会员,石材、稀土行业专家学者,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就石材产业、绿色矿山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深挖岑溪石材资源优势,石博会有力推动岑溪与国内外石材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促进花岗岩产业链打造,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岑熙古城”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中控(广西)航空小镇项目、隆鑫矿业采矿建设项目、岑溪市全域旅游环境综合治理提升PPP项目、红星美凯龙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等30个项目同时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52亿多元。

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子刚,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周俊兴,中铝稀土公司总裁胡谷华,崇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辉出席开幕式。

新闻推荐

“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乐” 退休后担任岑溪市老科协主席的潘启道积极组织科普宣传和文艺活动

2005年从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职位退休后,潘启道到岑溪市老年人科学技术协会担任主席的职责,每年组织老科技工作者深入...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发展成果 吸引产业集聚 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