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街道旧貌换新颜 岑溪市区工农路改造升级基本完工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1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我是刚从南宁工作回来了几天,然后看到工农路的道路变得通畅很多,也比以前平坦很多,周围两边道路的绿化各方面都改善了很多,现在过年回来,走在这条路上,心情也舒畅很多。”岑溪市民贤锋华如是说。

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岑溪市工农路的升级改造工程即将完工,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的出行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归属感。近日,笔者在工农路看到,装修改造后的道路干净平坦,车流比改造前明显顺畅,道路两旁分时停车交通标志牌提醒大家注意停车时段。花坛两边新种上的花草树木迎风招展,绿化彩化成效显著。

岑溪市民李石火感慨,通车之后,他感觉这个道路宽敞了很多,出行也方便了,原来感觉道路比较塞,现在通畅了很多,还有一个就感觉这环境也明显干净了,旁边现在也有了这个绿化带了,看起来也比较美观,现在过年的话大家都喜欢,心情也好了,过节也快乐了。

随着城市的发展,私家车的急剧增多,工农路作为城市最中心位置的主干道之一,现也难以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通过对工农路进行沥青路面铺设、绿化彩化,并对路段车辆实行分时段禁停管制,形成道路路面宽坦、平整,路两旁绿成线、美观实用、特色显明的街景绿化效果。

据了解,工农路旧车站路口至阿里香大酒店路口路段于今年1月23日经市政等有关部门初步验收通过后正式通车,铺设长度为1.5公里,完成雨污分流改造、沥青路面工程、景观亮化、路灯工程、强电下地改造、人行道铺装改造、道路标志,同时对道路两旁的绿化彩化工程进行升级,种植了许多凤凰木、红叶李,朱砂红朱瑾球、黄金榕球、七百朱瑾、细叶龙船花、沿阶草等。目前完成总投资的80%,后续还将会进行箱变电缆下地改造工程。(罗文 黎炳明 文/摄)

新闻推荐

核心价值观引航 励志榜样伴“归途”

本报讯近日,在岑溪市南渡司法所举办了一场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集中教育以及彩虹桥志愿者帮教活动。活动以课堂形式开展,以社会...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街道旧貌换新颜 岑溪市区工农路改造升级基本完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