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全桂寿参加岑溪市长洲区万秀区藤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1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分别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岑溪市、长洲区、万秀区、藤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客观地总结了去年成绩,提出目标精准、措施有力,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了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打造、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教育均衡化、精神文明建设等踊跃发言,谈认识、讲思路、提建议。全桂寿认真倾听,不时同大家交流。

全桂寿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数据翔实,工作部署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操作性强,是总揽全局、干字当头、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要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做,在落实报告要求中找位置、做文章、有作为。

全桂寿指出,岑溪市在全区改革开放进程中曾创造经验、成绩辉煌,进入新时代更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起直追,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切实提升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岑溪落地见效。长洲区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在打通瓶颈路、解决烂尾楼、绿化美化、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加快发展步伐,实现更加有形、更有看得见变化的发展。万秀区是梧州这个广西东大门的东大门,是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区,要在建好东大门中更加有所担当、有所作为、有所建树,更加解放思想、苦干实干,把一个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加漂亮的万秀展现在人民面前。藤县作为广西大县,要有大县的担当、责任、作为、水平,发挥区位、交通、人力、工业基础等优势,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桂寿强调,各县(市、区)要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干实干好,把工作项目化,把项目工作化,把经济总量提上去,不断增强经济实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促一个个项目谈成、落地、建设、达产,把“工业树”“产业林”建起来。要抓好城市建设提质,下功夫做好绿化美化亮化,打造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城乡环境。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立干得好就有奔头的导向,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带动大家干起来。

市党政军领导张汉川、吴浩岭、黄振饶、张惠强、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叶剑强、黄恩、徐文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积卓,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

新闻推荐

大客车驶经公安检查站时企图绕道,民警截停一看: 核载39人 竟塞进了145人

核载39人的大客车塞了143名非法入境人员。交警供图今报岑溪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林耀永)“核载39人的大客车,除两名司乘人员...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全桂寿参加岑溪市长洲区万秀区藤县代表团审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