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广昆高速公路兰冲隧道内男子突然病发 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演绎生死大营救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2-1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隧道内乘客突然病发,交警赶到处置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陈佳佳 徐荣彤)高速公路上,一乘客突然病发需送医院急救,情况危急。2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民警在正值返程高峰的高速公路上开启“生命通道”,上演一出现实版的“生死大营救”。

当天18时5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兰冲隧道内,一名病重男子需要就医,“情况不容乐观”。司机已经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但由于正是车辆返程高峰,路上车流量大,救护车赶不及时,请求交警部门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应急车道上,一辆粤T号牌的白色越野车开着警示双闪灯,车内一名患病男子身体发生严重抽搐,痛苦地呻吟着。“车内有病人,急着去昙容卫生院,帮忙救救他吧!”车上司机焦急地说。“别着急,我们马上为你开道。”民警在安慰求助群众的同时,一边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利用应急车道引导该车赶往医院,一边不断喊话提醒前面的车辆让行,同时联系前方收费站工作人员,优先在进口处开一条道给予通行。

30多分钟后,民警将病重男子顺利护送到了岑溪市昙容卫生院。由于抢救迅速,该男子得到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大年三十孩子走丢 幸得民警及时送回 岑溪市公安交警部门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邓宏达)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准备年夜饭,可岑溪市的一名家长却在忙着找孩子。幸好,在当地派出所...

岑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岑溪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昆高速公路兰冲隧道内男子突然病发 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演绎生死大营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