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乘着春光播新绿 岑溪市掀起春季绿化造林种植热潮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3-24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西部(岑溪)创业园内的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市长吴伟华率岑溪市四家班子领导,带领干部共同为岑溪种下了片片新绿、添花增彩,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当天,岑溪市四家班子领导与150多名干部一起来到西部(岑溪)创业园内开展植树活动。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挽起衣袖,或挥锹培土,或提桶浇水,个个干劲十足,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种的宝巾花、黄花风铃木,在和煦的阳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据悉,当天在西部(岑溪)创业园内共种植苗木626株。

植树过程中,罗伟雄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树苗生长习性、栽植技术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岑溪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不断提升岑溪生态建设水平,让岑溪大地绿起来、美起来,齐心协力,共建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据了解,当天上午各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造林绿化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全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下一步,岑溪市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土绿化水平,让岑溪市大地四季常绿、季季有花、幸福满园。

(罗文)

新闻推荐

保障各项目标任务 全面完成 岑溪市召开2019年“三年三工程”活动总结暨2020年“三年三工程”活动动员大会

本报讯近日,岑溪市召开2019年“三年三工程”活动总结暨2020年“三年三工程”活动动员大会,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参加会议并强...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着春光播新绿 岑溪市掀起春季绿化造林种植热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