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强降雨冷空气打“组合拳” 梧州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3-2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3月26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3月27日,梧州市将迎来一次强降雨天气。同时,受冷空气影响,3月27日至28日,梧州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市民群众要注意增添衣物。

受高空槽、偏南暖湿气流影响,3月25日,梧州市出现大雨,局部暴雨,并普遍伴有雷电及6~8级大风天气。根据全市168个自动气象观测站的记录,3月25日8时至26日8时,累计雨量50毫米以上的有18站,10毫米~49.9毫米有144站,10毫米以下有6站。其中最大降雨出现在岑溪市波塘镇(67.9毫米)。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受高空槽、切变线、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3月27日梧州市还将有一次强降雨天气,大部地区的累计雨量有40毫米~90毫米,局部100毫米~130毫米。此外,3月27日至28日,受冷空气影响,预计全市气温将出现5℃~8℃的降温。其中,蒙山县最低气温或降至11℃~14℃。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3月27日,全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为19℃~25℃。3月28日,全市中雨转小雨,气温为15℃~20℃。3月29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雨,16℃~21℃。

新闻推荐

以新作风新干劲开创梧州发展新局面 市委召开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

本报讯(记者李欣鞠)“作风就是力量,行动就是最有力的落实。当今的梧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呼唤为实精神和实干作风。让我们...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降雨冷空气打“组合拳” 梧州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