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及时抢修 恢复用电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岑溪市马路镇突遭强降雨,位于昙容社区的10千伏永固线受到雷击后发生速断故障,导致该社区永固村一带断电,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

在接到调度中心通知后,南方电网广西新电集团岑溪供电公司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第一时间派出营销部、安监部及昙容供电所抢修人员进行线路故障排查,发现线路故障停电的原因是兰冲隧道专线电缆遭受雷击发生短路故障。

抢修人员在降雨强度减弱时,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登杆拆除兰冲隧道专线绑线,等待有资质的施工队对兰冲隧道专线进行故障修复,历时5个小时的艰苦作战,故障排查、抢修工作顺利完成,线路恢复正常供电,使五星、永固、上双3个村11000多名群众及时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深受群众赞扬。

(覃波 沈虹宇)

新闻推荐

当年建设投产 当年产生效益 大隆镇打造“风电小镇”

在大隆镇东南一带山脊上,15台风力发电机组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面颇为壮观。本报讯在岑溪市大隆镇东南一带山脊上的中...

岑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岑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开笔添智激励学子2020-09-30 06:34
猜你喜欢:
评论:(及时抢修 恢复用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