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蒙山新闻 > 正文

强化道路巡查 排查安全隐患 交通运输部门多举措确保通行安全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09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云燕)近日,梧州市低温阴雨天气持续,为保障出行安全,交通运输部门加强路面巡查,及时发布天气、路况信息,确保通行安全。

1月8日早高峰,低温降雨给道路交通造成较大影响,新兴二路、西环路、新兴三路等路段,均出现通行缓慢情况,西堤路车流也比往日有所增多,辖区交警加强疏导,市区道路逐渐恢复畅通。针对连日降雨天气,辖区交警将持续强化道路巡查,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加大路面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为保障管辖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桂东公路管理局加强路面巡查工作,重点加强省道207线蒙山县黄村镇九步埃等山区易结冰路段的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种路面病害及安全隐患。同时,补充完善山区易结冰路段温馨提示牌和警示标志,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信息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利用各种方式向公众发布道路交通情况。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对高速公路行车会带来一定影响,驾驶员在雨天或道路湿滑的情况下,要提前采取减速措施,注意观察,保持可控安全车速。遇到雨天、夜间能见度较低时,要正确使用灯光,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遇到紧急情况应做到冷静应对,做好事故安全防护措施,人员应撤退到高速公路以外,等待警方救援。

新闻推荐

梧州市气象局通过建立预警联动、应急响应、信息共享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防线”的作用 让天气预报更准更贴心

12月21日上午,梧州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正在分析最新的气象信息,制作天气预报。本报记者蒙敏莹摄本报记者蒙敏莹通讯员林飞飞“今天早上全市大部地区持续出现了霜(冰)冻天气,其中气温最低出现在蒙山县长...

蒙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2017-12-26 12:16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道路巡查 排查安全隐患 交通运输部门多举措确保通行安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