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移动公司在蒙山县的信号不稳定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6-22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零距离网友“李大姐”:移动公司在蒙山县一些小区安装了光纤盒子,但不知为何没有把光纤安装入户,如蒙中教工宿舍区。我是这个宿舍区的住户,为了这个问题,我曾到蒙山县移动公司的营业网店询问,得到的答复说是该宿舍区五号楼有光纤信号,可以拉入户了,三号楼和四号楼的光纤也拉到了楼梯间,可是我家的电脑系统显示仍没有光纤信号。再到营业网点去询问,结果得到的答复是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蒙山县网络发言人:关于你反映的问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蒙山分公司已经做出了答复。该公司对你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也一直都在努力改善,尽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但是近年来受到以下两个方面的因素造成客户感知度差。

1.蒙山中学和蒙山县一中的每次月考、甚至小测试都开启信号屏蔽器,导致周边区域的网络信号受到较大的影响。

2.由于近年来蒙山县的市政施工频繁,经常挖断传输光缆导致基站退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客户的感知度。

新闻推荐

靠山吃山摘掉贫困帽

本报记者梁乾胜通讯员唐兰帮在蒙山县夏宜瑶族乡六洛村的一家衣架材料加工厂里,伴着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正忙着切割木材,加工...

蒙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带领村民拔穷根2020-06-09 07:20
评论:(移动公司在蒙山县的信号不稳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