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让干部干事创业 有动力有激情 曾万明到梧州市调研镇村两级换届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24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4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梧州市蒙山县,就镇村两级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工作开展调研。

曾万明先后来到蒙山县北楼村委、湄江河南北延长线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村“两委”班子建设、干部抓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位于县城北侧的蒙山镇北楼村,近年来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推行“教育常抓、家门常进、实事常办”工作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获得五星级党组织、自治区和谐村屯、自治区生态村、自治区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湄江河南北延长线综合整治工程是蒙山县围绕“生态立县、特色兴县”发展战略,加快城镇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加紧推进中。

曾万明强调,事业是干出来的,干事业就要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要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实干实绩,突出基层一线,优先选拔使用从基层一线成长起来敢于担当作为、业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要主动容错纠错,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让干部干事创业有动力、有激情。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川,市领导张惠强、冼秋莲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美丽的杜鹃花 蒙山县蒙山镇第一小学三年级3班 姚舜天

古榕公园里盛开的杜鹃花。姚舜天/摄春天来了,蒙山的古榕公园百花齐放。清晨,我到古榕公园去玩,一进门就被美丽的杜鹃花深深...

蒙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干部干事创业 有动力有激情 曾万明到梧州市调研镇村两级换届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