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圆梦居民“微心愿” 安装扶手暖民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3日上午,西江三路10-3号居民楼里特别热闹。原来,这是万秀区云龙社区工作人员和桂东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党员正在楼道内安装扶手。

“我这个心愿是前些天才提出来的,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安装了楼梯扶手。”该栋居民楼的住户秦阿姨对工作人员一再表达谢意。秦阿姨说,她所居住的居民楼在建成时就没有楼梯扶手,后来楼里居住的中老年人越来越多,大家感觉上下楼梯存在安全隐患。前段时间秦阿姨在上楼梯时还不慎跌伤。无奈之下,她才找到了云龙社区的工作人员反映情况。

为了尽快消除居民上下楼安全隐患,云龙社区方面立即将秦阿姨的心愿列入居民“微心愿”清单。很快地,云龙社区与“双报到”单位桂东人民医院到实地进行了察看,最终制定了为楼梯安装扶手的详细方案。

“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解决困难,是我们在职党员的职责所在,只要是我们力所能及可以实现的心愿,都尽力帮忙。”桂东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积极认领群众的“微心愿”,更好地服务群众。(黄秋妮)

新闻推荐

楼盘推介—— 大正·壹品尊府

大正·壹品尊府项目实景图大正·壹品尊府项目效果图壹品尊府,项目座落红岭新区核心地带,位于梧州市游泳跳水馆正对面。市公安局办公大楼、市政务办证中心、梧州高中、梧州职业学院、梧州市图书馆、...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高旺防洪堤建护栏2018-01-18 09:07
评论:(圆梦居民“微心愿” 安装扶手暖民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