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高考后迎来“抢闸”出游高峰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20 15: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颖盈)暑期临近,旅游市场将迎来夏季的热潮,记者近日走访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品种多样的暑期旅游线路上市热销,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特别是应届高考生的关注。

不少业内人士分析称,按照往年经验,高考结束以后的6月中下旬将迎来首轮暑期“抢闸”出游高峰。待到7月初中小学校期末考试结束以后,学生陆续迎来暑假,还将再现第二轮出游高峰。当前,以中短途夏日滨海游,以及在高考志愿填报前去心仪大学所在地城市体验游尤为人气高涨。

6月逐步拉开“暑假游”大幕

眼下,暑假的号角即将吹响,梧州市正大国旅特推出“浓情六月”主题线路,出游时间在三天以内,价格不超过600元,因而受到不少游客的欢迎。比如,该旅行社推出的封开小桂林一天游每人88元,玉林克拉湾水上乐园一天游每人158元,茂名浪漫海岸休闲两天游每人298元起,惠州巽寮湾·奥地利小镇两天游每人329元,阳江海陵岛零自费两天游每人288元,台山下川岛纯玩两天游每人419元起,德天瀑布·通灵大峡谷三天游每人598元起且6月天天出团。

家住龙山里的市民蔡女士及其朋友章女士打算带上各自刚高考完的孩子一同出游,他们计划选择一条近海线路,“时间短,行程紧凑,能够让孩子放松心情,又不会耽误高考志愿填写的前期准备。”蔡女士说,目前滨海游的价格还挺实惠的,“与平常差不多”。

高校所在地的城市成为热选

除此以外,以北京、天津、西安、上海等城市为旅游目的地的旅游线路,也成为市民的热选。比如,南宁中旅梧州营业部推出北京纯玩双飞六日游,每人2599元,带领游客畅游天安门广场、故宫、长城、天坛、奥林匹克公园、颐和园等景点,品尝海味私房菜、特级酒家京味菜、花亭湖京味菜等特色美食。以“体验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古城西安游分设“长安印记”“秦唐盛宴”“忆长安”“寻梦长安”等四条线路,每人参团约2500元,可以带领游客畅玩兵马俑、华清池、明城墙等当地历史文化景点。南宁中旅工作人员小卢介绍说,每年高考结束后,重点大学所在的城市都是旅游地的热选,家长与学生想趁此机会感受当地文化,并提前了解有意填报的大学的校园情况。

另一方面,悠长的暑假让出国游线路也备受关注。阳光假期旅行社推出暑期日本游,价格根据不同的出团日期有所波动,一般在每人7000-8000元,前往东京迪士尼乐园、富士山、本州等地,畅玩游乐园的同时可感受日式茶道文化和山水风光。此外,前往迪拜、泰国、欧洲多国游等多条线路,现在梧州各大旅行社均有限时特价的优惠。

新闻推荐

认真抓当前切实抓长远务实抓集聚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欣鞠)6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后迎来“抢闸”出游高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