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集众智聚合力共建美丽家园 全桂寿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主题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7-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萍)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到灏景玥城社区参加“双报到”服务活动,并召开“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座谈会,听取社区居民和各界代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家对我们的城市建设管理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尽管提出来,我们一起研究解决。”全桂寿在主持座谈会时说。在社区住了18年的党员代表陈杭玄首先发言,他说,最近社区路通了、灯亮了、绿化变好了、居民活动场所多了,长期没人管的消防通道安全隐患也解决了,大家很满意。随后,社区居民、回乡大学生、志愿者和媒体记者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自己对城市环境变化的切身感受,同时提出宵夜摊占道经营、市场整治和管理、狮卧山改造提升等方面还需处理的问题。社区、公安交警、环卫等部门和单位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近期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并分析和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大家一致认为,梧州市推行的严管街、街长制和“啄木鸟”城市修补小分队等举措切实可行,希望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全桂寿指出,今年以来,梧州市以“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为契机,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改造绿化环境、整治城市“六乱”、提升公共设施,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但是,梧州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基础差、水平低、问题多,跟其他城市比还有很大差距。此次各界代表提出的很多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为梧州市更好地改进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启发。

全桂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热爱梧州、关注梧州、建设和管理好梧州。领导要带头,带着感情到现场去,发现问题,并着手研究解决问题。要发挥单位、社区和党员等各个方面的骨干力量,树立一盘棋思想,动真格开展执法整治工作,(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丰富课余生活 开阔学生视野

本报讯(记者蒙敏莹通讯员杨雪霞)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7月18日,梧州日报社大塘社区小记者站正...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众智聚合力共建美丽家园 全桂寿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