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因地制宜恢复生态植被 蒋海东专题协调梧州南站及苍海新区周边裸露山体复绿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7-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燕)7月20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到龙圩区就梧州南站、苍海新区周边地段山体裸露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龙圩区政府尽快开展复绿工作。

当天下午,蒋海东一行在梧州南站及沿线道路察看裸露山体植被覆盖情况,发现梧州南站沿线的裸露山体坡度大、土壤瘠薄干旱、绿化覆盖率较低,部分山体被雨水冲刷后沟壑纵横,景观效果不佳。随后,蒋海东来到苍海湖,详细了解苍海湖开发情况,查看周边环境及沿岸山体绿化情况。

蒋海东在专题协调会上强调,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做好山体综合治理尤为重要,龙圩区要立刻开展裸露山体专项排查,摸清权属,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尽快开展复绿整治工作。要加快裸露山体生态修复,根据山体自然条件,因地制宜采取喷洒草籽、人工造林、补植补造等方式恢复生态植被。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裸露山体生态修复工作,绿化美化山体,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空气质量,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新闻推荐

实施“一企一策”跟踪服务项目

本报讯(记者吴艳虹通讯员罗旭妍)今年上半年,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建设,截至目前,该园区招商引资实际...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蕴含浓醇母爱2018-07-19 15:49
评论:(因地制宜恢复生态植被 蒋海东专题协调梧州南站及苍海新区周边裸露山体复绿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