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助企业发展提质 让群众更加满意 全桂寿就“三年一工程”活动和突出问题事项开展调研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祝琳)8月1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深入“三年一工程”活动所联系的重点企业和突出问题事项所涉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切实解决好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

长洲区白垢村旧城改造是全桂寿联系的突出问题事项,目前征拆工作正有序推进。全桂寿现场检查项目进展,并来到被征拆户黄木兄、黄亚虾家中,了解大家对征拆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所作的贡献。全桂寿说,市委、市政府很关心被征拆群众的生产生活安置等问题,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完成。长洲区和相关部门要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安排被征拆群众的生产生活。

全桂寿以服务队长身份来到中恒集团,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他强调,中恒集团要对标高质量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找出问题、研究问题,联动市直有关部门解决问题。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围绕打造区域生物医药产业龙头目标,全力加快发展,努力做成想做的事情。要突出抓创新,提高企业研发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实现创新发展。要突出抓好人才,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为企业所用,发挥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敢于开拓创新的优势,助力企业发展。要突出抓质量,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做大做强主业,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要突出抓党建,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塑造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形象。要围绕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区建设,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做出特色和亮点,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促进医药产业升级发展。

全桂寿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三年一工程”活动所联系的项目、企业和事项,紧盯工作进展,健全完善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企业所需和群众所盼,主动作为、实干担当,梳理分析问题,明确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解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更加满意。

新闻推荐

“醉猫”驾车停在路口睡觉 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刑拘

本报讯8月15日,驾驶人黎某被传唤至梧州市公安局大塘派出所接受讯问。随后,梧州公安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黎某采取刑事拘留。...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企业发展提质 让群众更加满意 全桂寿就“三年一工程”活动和突出问题事项开展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