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进步 我区开展2018年第9个党员活动日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9-2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7日是梧州市2018年第9个党员活动日。万秀区各基层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和赵丕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旗领航·金秋助学”“党旗领航·金秋慰问”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万秀区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新热潮。

汲取榜样力量。围绕学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赵丕勇等同志先进事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万秀区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发挥先锋作用。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广泛开展金秋助学、金秋慰问、爱心义诊、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党员勇担当、善担当、敢担当的精神。

贯彻固定动作。各党支部严格做好按时缴纳党费、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等固定动作,贯彻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本月党员活动日中,榜样让我们筑牢前行的信仰,榜样让我们专注脚下的道路,榜样让我们凝聚无悔的担当,让我们发现身边的榜样,厚积进步的力量,争做优秀党员。(万 组)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中秋 不同的风味 同样的寓意 ——一个月饼制作人的传统节日文化情怀

本报记者柳双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生产销售也进入高峰期。9月19日,梧州桂香苑食品有限公司月饼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工人们...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进步 我区开展2018年第9个党员活动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