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户口迁出 是否影响公租房分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

本家庭居住在两室一厅的公共租赁住房,户口簿上成员有三人,本人不是户主。本人因工作原因即将迁出梧州。听说公租房是按照户口人数分配的,本人迁出户口上只剩两人,现有的两室一厅公租房会被回收重新分配吗?已投入的装修费用是否有补偿?

住建委网络发言人答复:

梧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对申请人家庭有户籍方面的条件限制,只保障具有本市市区常住户口或取得本市居住证,且在本市市区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非本市市区城镇居民户籍家庭。网友迁出本市户籍,将不在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内,梧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会根据你家庭的实际保障人数核定公共租赁住房户型,若需调整户型,会收回原居住的公共租赁住房,按新户型重新调整公共租赁住房。

按《梧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第五十八规定,退出公共租赁住房的,对其装饰装修和搭建附属物等发生的费用,将不予补偿。

新闻推荐

新能源汽车 减半征收停车费 需具有相关职能部门认可标识

本报讯(记者蒙敏莹)近日,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关于梧州市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户口迁出 是否影响公租房分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