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轻歌曼舞展群艺风采 三天吸引了5000多名观众进场观赏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 陈雨燕)7月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声乐类、舞蹈类节目会演结束。据统计,7月9日至11日,8场会演、170多个声乐及舞蹈作品,吸引了5000多名观众到现场欣赏。

当天14时30分,美妙的歌声在梧州市文化大厦剧院内响起。声乐类会演中,柳州市群众艺术馆的演员用清新柔和的歌声,演绎歌曲《我的中国与美丽同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起赞歌。而广西群声飞扬组合带来的饱含民族特色的作品《柳啷咧》,演员们用独具环江毛南族特色的曲调进行男女对唱表演,重现了毛南族阿哥阿妹对唱情歌的场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与此同时,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剧场内,《祈福》《师·承》《追梦》等精彩的舞蹈节目也在上演。舞蹈类会演的最后一个作品是由梧州市文艺培训中心和梧州学院共同演出的《顶·硬·上》。编导老师曾坚说:“演员们扮演的是一群为追求幸福生活、不畏困难的挑工,展现了勤劳的梧州人民对幸福的向往。”

会演之余,在场专业评委对各组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7月13日晚,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汇报演出将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剧场举行。

据悉,7月10日至1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之文化惠民进基层演出正在梧州市热烈开展。期间,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的部分优秀节目将送到部队、乡镇、社区、企业,让广大基层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新闻推荐

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梧州市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综述

本报记者梁萍优化项目审批程序、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质量……今年以来,梧州市在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中部署...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关闭防洪闸门2019-07-12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轻歌曼舞展群艺风采 三天吸引了5000多名观众进场观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