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促进党建与绩效考评“双提升” 蒋海东到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10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10月8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水利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促进党建工作与绩效考评工作“双提升”。

蒋海东听取了市水利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水利项目建设、水政监察执法等方面的汇报,对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个别进度滞后的水利工作逐一梳理存在问题,与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交流意见,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蒋海东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持之以恒加强教育引导,持续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带动党的各方面建设,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下更大功夫,着力推动党建与绩效考评深度融合;要在主题教育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建强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促进水政支队党员干部在工作上更好地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应对日益严峻的水行政执法形势。要紧扣自治区绩效考评有关水利工作的要求,对梧州市各水利工程和项目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绩效考评工作的基础性指标得分,把该拿的基础分拿到手,同时突出梧州市水利工作亮点特色,争创一流业绩,谋划创优加分;要加强对接自治区水利厅,确保项目承接落实到位,科学精准推进工作,争取更多支持;要密切与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分解目标任务、清晰划分责任,共同把全市水利事业向前推进。

新闻推荐

针对问题“开药方”

龙圩区龙圩镇龙城社区党委书记叶钢龙城社区目前存在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群众知晓率不高;开展了清洁大扫除活动不久,垃圾打...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党建与绩效考评“双提升” 蒋海东到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