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龙圩区:“三送”上门 服务到家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13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梧州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盘丙英)“谢谢你们来看我,还给我送来书,让我在家也能过组织生活。”11月11日,梧州市龙圩区组工干部来到龙城社区92岁老党员梁二妹的家中开展关怀活动,梁二妹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开心地说。

这是龙圩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书上门”活动的一个场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针对学习教育吸引力不强、覆盖率不够等问题立行立改,特别是面对辖区行动不便党员的需求,通过党员先锋队开展送红色书籍、送初心提醒卡、送志愿服务“三送”上门活动,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党员参与率,让更多行动不便、有困难的党员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有效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

“通过上门服务力求让基层党员看得见、感受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效。”该区主题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该区通过“三送”上门活动,累计为行动不便党员送出红色书籍440多本、发放初心提醒卡350多份,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镇村、社区讲授专题党课60多场次,组织党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610多人次。

新闻推荐

倾听宝石的小秘密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研学团到梧州学院宝石文化博物馆参观研学

本报讯“妈妈,你知道世界五大名贵宝石分别是什么吗?”梧州日报社小记者灯惟颢比出五个手指得意地说,“它们分别是钻石、红宝...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圩区:“三送”上门 服务到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