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探索文旅融合多元化发展新路径 2019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14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燕)11月13日,作为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和第四届广西(梧州)粤剧节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梧州国龙大酒店隆重开幕。与会专家学者着力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旅游行业信息交流,支招梧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路径。

本次论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梧州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途牛旅游网协办。论坛以“原味岭南·休闲梧州”为主题,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旨在搭建学术、资本、行业专注于区域性特色人文山水风情的交流合作智库平台。

中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原组长、国家民委原党组成员李小满,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潘鸣,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新丽,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中科领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段守亮,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副会长、“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执行主席蒋骏雄,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教授、“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秘书长、科技部文化产业专家刘彤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

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梧州学院领导,各县(市、区)负责人,有关市直部门和中直、区直驻梧单位的负责人,文旅企业代表,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圆桌座谈两部分。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副院长、研究员、博士李仲广,世界旅游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德村志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厉新建,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分别以《建设华南(四省)旅游区中心城市——梧州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文旅融合与梧州旅游发展》《从文化魅力与旅游发展谈康养产品——思索梧州市旅游发展战略》和《品牌 用户 满意度营销——文旅品牌的价值与运营》为主题进行演讲。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聪玲,方塘智库创始人、董事长叶一剑,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石美玉等专家学者,围绕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背景下,梧州市应如何把握这一契机的主题相互交流分享了各自见解,对梧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巡诊把脉,为推动梧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新闻推荐

发展养鸭产业 加快脱贫步伐

本报讯日前,在龙圩区大坡镇河步村的致富鸭养殖基地里,几个大棚挤满了鸭子,上万只鸭子叫得欢。“这几天就要进鸭苗了,合作社提...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探索文旅融合多元化发展新路径 2019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