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市城市防洪应急预案宣传之三 公式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4-03 06:57   https://www.yybnet.net/

一、洪水预警级别划分:依据洪水量级及其发展态势,洪水预警级别由低至高分为四个等级,依次用蓝色、黄色、橙色、红色表示。

二、洪水预警发布权限:洪水预警由水文机构按照管理权限统一向社会发布。

三、洪水预警标志和发布标准:

四、预警行动:社会公众应主动获取、利用预警信息,受影响的组织和个人在收到防汛相关预警、警报等信息后,应服从指挥、积极配合,采取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五、报险报灾:洪水期间,市民若发现险情,请迅速报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设立报险、报灾热线电话(电话号码:0774-3862966 ),汛期安排人员24小时接听、记录报来的险情和灾情。

新闻推荐

泥头车深夜在市区行驶噪声扰民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最近梧州市区的泥头车比较多,噪音严重扰民。泥头车白天作业尚且能理解,但为什么夜间也有那么多泥头车进...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城市防洪应急预案宣传之三 公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