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市区猪肉价格连续下降 未来一段时间仍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1-20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丹婷) 11月19日,“猪肉价格已连续两个多月下降”冲上网络热搜第一位。据农业农村部消息,随着前期生猪新增产能陆续释放,中国猪肉市场供给明显改善,价格震荡下行,9月份以来猪肉价格连续两个多月下降。19日上午,记者走访梧州的市场了解猪肉销售情况。

在市区的怡景市场、新兴市场记者看到,新鲜猪肉摊档前有不少市民在选购猪肉。一名经营者介绍,最近两个月猪肉价格有所下降,半肥瘦猪肉价格从每公斤56元至58元下降至每公斤46元至50元,瘦肉价格从每公斤72元至76元下降至每公斤56元至66元;排骨的价格变化相对不大,目前每公斤价格为70元至76元。

据了解,今年半肥瘦猪肉价格最高时每公斤约为70元,瘦肉价格最高时每公斤约为84元。相比起来,目前的猪肉价格有所下降。

随后,记者从梧州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今年以来,随着全市生猪生产不断恢复,生猪出栏数量持续增加,全市生猪供需关系得到改善,生猪出栏价格已由1月份的每公斤约40元降至目前的每公斤约30元,猪肉的销售价格也随之下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猪肉价格仍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新闻推荐

大胆探索创新 促进城乡融合 长洲区持续深化自治区城乡融合发展改革集成试点县(市、区)工作

本报讯(记者梁燕如通讯员黄秋莲)今年以来,长洲区作为全市唯一的自治区城乡融合发展改革集成试点县(市、区),以优化空间规划、盘...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应急救援 演练2020-11-20 06:37
评论:(梧州市区猪肉价格连续下降 未来一段时间仍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