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一儿童乐园老板“走佬”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经营者的经营异常行为展开调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1-20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超浩)近日,梧州又一商家疑似卷款“走佬”。11月17日,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问政平台发帖反映,位于万秀区西江路鸳江丽港5号楼二层的反斗星儿童乐园停业数月、大门紧锁,担心充值卡的余款不能退。

11月18日,记者来到该儿童乐园走访看到,入口处的大门门把上绑着一串上了锁的铁链,门外摆放的卡通人物塑像和儿童游乐车积有灰尘,地上散落不少垃圾。透过玻璃门的缝隙,记者隐约看到该儿童乐园内仍摆放着不少儿童游乐设施。

据同楼层另一家经营儿童游乐场所的经营户透露,反斗星儿童乐园在此营业多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曾停业了一段时间,疫情稍有缓解后又恢复了营业,但时间不长,后来就直接关门了,至今已有好几个月。

随后,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反斗星儿童乐园由个人经营,其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为2013年5月8日,目前登记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记者向反斗星儿童乐园所在经营场所的出租方、丽港商业街物业管理公司了解到,该儿童乐园的经营者已于今年8月中旬与出租方解除租赁合同。物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营者在去年6月进行租约续签,租期为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后该儿童乐园暂停营业,直至6月重新开业,但在6月底再度停止营业。8月中旬,经营者主动提出解除租赁合同。“还欠着一个月租金,经营者表示无力缴纳租金,提出以租赁押金及儿童乐园内的物品抵扣租金。”该工作人员说。

当天,记者曾致电联系该儿童乐园经营者,但其电话已停机。

记者从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12315消费者投诉平台共接到相关投诉1起。该局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调查调解,但因一直联系不上经营者,只能终止调解。目前,该局正在对反斗星儿童乐园经营者的经营异常行为展开调查。

新闻推荐

树木和绿化带植物移植 的公示

根据《梧州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及《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指导及规定,东泰公司委托中铁一局拟对梧州市北山、...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儿童乐园老板“走佬”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经营者的经营异常行为展开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