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十个项目总投资超四十亿元 梧州市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暨梧州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2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素雅)11月20日,梧州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暨梧州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签约仪式,市长钟畅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钟畅姿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在致辞中表示,梧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集中力量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培育和形成了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六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经济社会迈入发展的“快车道”。本次签约项目共10个,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关联性强、发展后劲足、成长性好,总投资超40亿元,落户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延长梧州市重点产业链条,增强重点产业竞争力,实现优质产业项目的集聚发展,进而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畅姿指出,希望今天签约的企业集中优势资源,组织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实施、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梧州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尊商”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金牌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各签约项目顺利建设发展。

自治区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刘强致辞表示,本次集中签约的十个项目,落户后将对梧州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梧州市和企业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全力提升质量和效益,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将项目打造成带动就业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让项目尽快投产达产,工信厅将继续大力支持梧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园转型升级等工作。

随后,在全桂寿、钟畅姿、刘强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10个项目分两批举行电子签约仪式。

市领导徐文伟、姜云飞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香港长燊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柯长泰、重庆盈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卿兴旺、重庆盈科董事长于光大分别作企业代表致辞。

新闻推荐

外酥里嫩的肠粉,你吃过吗?

文、图\刺猬姐梧州哪里有好吃的肠粉?每次问出这句话,吃货们的回答总离不开那几家名店,毕竟要找到一碟好肠粉不容易。前两天,二...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个项目总投资超四十亿元 梧州市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暨梧州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