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部分路段出现车辆缓行情况 春节假期后半段梧州市铁路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18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刘婕 冯灵政)牛年春节假期后半段,梧州市铁路、公路运输陆续出现返程小高峰。记者了解到,2月17日全市公路客运发送旅客3.2万多人次,同比增加61.03%,交通运输秩序平稳良好。梧州市交通、公安交警、公路管理等部门及相关企业积极联动,及时疏导车流、排查隐患,全力确保春运返程高峰期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自2月15日起,铁路方面返程客流开始增长,15日发送旅客量达12783人次,16日为17135人次,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公路方面,2月14日以来,探亲、返程客流渐增,多以珠三角地区为主。春节假期,梧州市公路客运共发送旅客157847人次,同比增长11.77%;民航发送旅客3093人次,同比减少13.8%。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六,高速公路实施春节假期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不少自驾出游的群众踏上返程之路。当天早上10时开始,梧州市辖区内的包茂高速、苍硕高速、广昆高速、广佛肇高速等各条高速公路返程车流开始增多,部分路段出现车辆缓行情况。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春运开始以来梧州市各卡口车流量统计,截至2月17日12时,累计出广西车辆548685辆次,同比下降3.33%,入广西车辆930538辆次,同比下降27.08%。而受到返程高峰影响,梧州市各城区、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有所增加。对此,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道路交通监控力度,增派警力坚守路面开展交通疏导、事故处置、故障救助等工作,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我留守值班,让大家安心过年” 小记就地过年人员郑豫

本报记者朱元冬新春的福字已经贴上了门楣,但长洲区长洲镇长地村党委书记助理郑豫今年却没有回家,而是留在了梧州过年。郑豫...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部分路段出现车辆缓行情况 春节假期后半段梧州市铁路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