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遵守景区规则 乐享休闲时光 市民文明游玩蔚然成风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18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近年来,文明出游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到梧州各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基本都能遵守景区游玩的规则,文明出游乐享假期休闲时光。

春节期间,阳光和煦,很多市民都选择到市内的公园游玩。位于河东片区的中山公园,因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中山纪念堂和景色别致的北苑,成为市民春节期间游玩的好去处。2月16日下午,记者在中山公园内看到,市民三三两两地站在中山纪念堂前的楼梯处拍照,有的则闲坐一旁,沐浴温暖的阳光。虽然游玩的市民不少,但广场的地面干净整洁,没有垃圾。带着儿子到公园游玩的市民叶筱雅告诉记者,为了给儿子树立一个文明榜样,她出门都会自带塑料袋,用来装游玩时产生的垃圾。此外,她还会叮嘱儿子不要随意攀爬公园内的设施。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玫瑰湖公园里依然游人如织。公园的游乐场内,市民游客有序地排队等候进场。市民王晓璐当天也和朋友一同到此处游玩,她表示,春节期间自己去了梧州的不少景区,虽然人多,但是大家都比较自觉地排队,争先恐后的现象鲜有发生。

而在潘塘公园内,绿道上追逐打闹、骑车的市民也比较少,地面上没有太多的垃圾。家住潘塘公园附近的市民梁阿伯表示,春节期间到公园内游玩的群众基本都能自觉地将垃圾丢到垃圾桶,共同维护公园良好的环境。

新闻推荐

大藤峡应急补水2.4亿立方米 为粤港澳大湾区“解渴”

2月15日8时,根据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2020—2021年枯水期水量调度三号通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首次应急调水2.4亿立方米,相...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遵守景区规则 乐享休闲时光 市民文明游玩蔚然成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