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体验高空攀岩 果园采摘尝鲜 端午假期各景区景点推出多项旅游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9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端午节假期,全市主要景区景点推出了游乐、采摘等多项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休闲游玩。

在玫瑰湖公园、潘塘公园、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等公园和景区,游客们举家前往游玩赏景,体验游乐项目。玫瑰湖公园里,环湖自行车、游船、小火车、豪华转马、碰碰车等游乐项目深受欢迎,新开放的水上乐园设置有高速滑梯、水屋、雪橇炮筒皮筏组合滑梯、家庭欢乐池、造浪池等游乐项目,也吸引不少游客戏水游玩。潘塘公园种植的一池荷花正值花期,尖尖的花蕾、浅红的荷花与碧绿的荷叶构成一幅夏日美图,游客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美丽景色。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内,游客参观歼战机、水陆两栖坦克、海鹰反舰导弹等军事装备展览,体验高空攀岩、丛林探险、低空闯关等军事体育拓展项目,利用假期尽情休闲放松。

当前,夏令水果陆续进入成熟期,部分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推出了水果采摘、田园体验等活动。在藤县桃园湖乡村旅游区,黑叶荔、妃子笑和糯米糍等荔枝挂满枝头,游泳池、滑道戏水、农业观光园等项目也已经开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苍梧仙迹桃花岛的香瓜采摘园、农耕文化园的葡萄园也已在近期开放,特色瓜果引来一批批游客采摘尝鲜。

龙母庙、骑楼城等景区安排了文化旅游活动。龙母庙推出龙母文化活动,精彩的龙狮表演让游客目不转睛。骑楼城开展粤剧演出、猜灯谜、汉服表演等活动,融入端午节文化内涵和本土文化特色,向游客们展示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假期里,周边地区的两到三天的短途游产品也受到了不少市民的欢迎。广州百万葵园、玉林五彩田园等生态游线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亲子游线路,以及茂名浪漫海岸、北海涠洲岛等滨海线路,都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去游玩。

新闻推荐

好司机勇救落水学生

本报藤县讯(记者/潘登通讯员/黄群礼)“有一名小学生掉进了三江电站引水渠,危急时刻,好心司机跳下去和众人一起把她救上来。”...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刻苦训练志在卫冕2018-06-15 15:46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高空攀岩 果园采摘尝鲜 端午假期各景区景点推出多项旅游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