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公布奖项 梧州市八项发明专利获奖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柳双)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有关奖项于近日公布,梧州市获得银奖四项、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别奖三项、传统手工业创新成果奖一项。

本届展览交易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以集中展示发明创造成果为内容,宣传发明创造的丰硕成果,促进发明创造成果交易与转化运用。此次展会于5月份举办,共有来自全区4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1100多项最新科技创新成果集中亮相,涵盖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社会发明人和中小学生的最新发明创造成果。

据了解,梧州市共组织了31家企业与科研单位的78个项目(产品)参展。经评审,广西航天北斗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辆电源模块、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治疗肝炎的中药复方制剂、梧州三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种用于电磁屏蔽及吸波的黑色导电化海绵与一种用于电磁屏蔽及吸波的黑色导电化无纺布项目获银奖;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1000克速食豆腐花(餐饮专用)固体饮料获传统手工业创新成果奖;梧州市工厂路小学梁嘉晖的可伸缩高空气压喷水壶、梧州市大坡初级中学贤俞秀的一种多功能防草盘、广西藤县第一中学卢达炎的一种凉席杀螨器获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别奖。

新闻推荐

“茶旅融合”铺就脱贫之路

航拍镜头下,开发建设中的藤县岭景镇大益村福鼎生态旅游茶场层峦叠嶂,蔚为壮观(摄于12月4日)。在推进脱贫攻坚中,藤县将发...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公布奖项 梧州市八项发明专利获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