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宾朋云集 共谋合作 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嘉宾客商抵达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0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燕如)宝巾吐蕊喜迎宾朋,宝石璀璨光耀盛会。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前夕,参会的领导、嘉宾和客商陆续抵达。大家期待以节会为媒,畅叙友谊、共话发展,书写新时代开放合作、融合发展新篇章。

连日来,国家、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珠江、西江沿线城市及友好城市领导,瑞典本茨弗什市代表团、澳大利亚亚斯谷市代表团、境外新闻媒体等嘉宾,老挝、缅甸、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驻华使节,香港、澳门、台湾商团参会嘉宾,以及来自国内外的珠宝玉石客商、专家学者等,先后抵达下榻酒店。市领导分别率领迎宾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来梧的领导、嘉宾和客商。

11月1日下午,在各接待酒店嘉宾报到处,迎宾人员、志愿者微笑着迎接宾客、发放资料,协助宾客办理入住手续等,营造宾至如归的接待氛围。“梧州城市美丽,人民很友好。”北京数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彩云说。她第一次到梧州参加宝石节,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让她印象深刻。这一次参会,章彩云希望通过与本地合作发布宝玉石产业指数,擦亮梧州“世界人工宝石之都”名片,让梧州宝石节成为宝玉石产业发展风向标。

香港中小企商会联席会议主席莫子莹多年来努力推动梧州粤剧文化、玉石文化、六堡茶文化走进香港、走向世界。“我期待在本届宝石节看到玉石饰品设计的新亮点。”莫子莹说。

金融博士潘浪是藤县人,现在雄安新区就职,他联系了中化集团等客商到梧参加宝石节。潘浪表示,要把雄安新区的新发展理念带回梧州,把好客商引进梧州,为家乡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香港商报广西办事处主任陈馨瑶已多次参加宝石节,她说,梧州正通过做好“六融”文章,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她将关注、挖掘节会蕴藏的商机,为梧州与大湾区产业联动牵线搭桥。

根据安排,本届宝石节共安排18项活动,涉及产业合作、经贸洽谈、文化交流等领域。据组委会统计,截至1日18时许,抵梧的与会嘉宾、客商约700人。

新闻推荐

为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张汉川到藤县岭景镇篁村调研扶贫工作

本报讯10月24日,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率队到藤县人武部挂钩帮扶村岭景镇篁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在新建的篁村...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回忆我的父亲2019-10-24 10:33
评论:(宾朋云集 共谋合作 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嘉宾客商抵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