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清单式管理整治难点问题 藤县聚焦百姓关切推进“四城联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28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四城联创”工作中,藤县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要求,践行“马上就办、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的精神,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城市文明提升、城乡协同发展等民生领域持续发力,在补齐城镇短板中增强发展后劲,在促进协调发展中拓宽上升空间。

该县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建(构)筑物上的非法“小广告”、乱堆放、乱搭建、乱停车、经营秩序等问题,新建成和升级提升农贸市场5个,组织人员强力清理了占道经营等“路边市场”5处,清理非法乱建建筑7000多平方米,集中力量清理违停乱停和“僵尸车”200多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劝阻占道经营、越店出摊30处,劝导流动商贩入室经营20起。通过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了县城环境。

不仅如此,藤县还对高铁站进行升级改造。该县投入5000万元实施动车站站前广场扩宽工程,规划新建道路和停车位,可有效解决车站站前广场交通拥堵的问题,提升藤县整体形象。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征地100亩,拆除13处房屋及构筑物。

通过前阶段整治,县城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了,车辆停放也变得有序起来,优化了营商环境,使群众的出行更方便,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吴海金 李宏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全民参与·比学赶超

新闻推荐

舍“小家” 为“大家” 党员风采

彭进龙11月18日,笔者来到藤县象棋镇洛塘村,见到刚为人父的苏金辉在村里走访贫困户,他放弃法定的陪产假期,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单式管理整治难点问题 藤县聚焦百姓关切推进“四城联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