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打造广西东融物流枢纽城市 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梧州市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7-07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素雅)7月6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唐利群率专题调研组到梧州市,就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把梧州打造为广西东融物流枢纽城市的建议》进行调研,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市政协主席黄振饶陪同调研,副主席韦宁、李彤华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由韦宁提交的提案《关于把梧州打造为广西东融物流枢纽城市的建议》被列为自治区政协督办的重点提案。7月6日,调研组分别到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西西江船闸运行调度中心、梧州商贸物流园区红星美凯龙·梧州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实地考察,了解梧州市商贸物流枢纽发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在提案办理协商会上,提案人韦宁首先汇报了撰写背景及有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南宁铁路局、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作为调研组成员与梧州市有关部门作了互动交流,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的相关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有针对性地回应了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唐利群对承办单位扎实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梧州市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面对接大湾区建设各项工作的部署,挖掘和培育新增长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梧州区位特殊,地位重要,各级各部门应立足原有良好基础,针对现有短板,强化措施,抢抓机遇,增强发展信心;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络各界、沟通各方的突出优势,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持续助推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各相关部门和梧州市要加强对接协商,进一步研究提案及座谈会上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提案的可操作性深入调研,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新闻推荐

从“最多跑一次”到“就近跑一次” 梧州市开通社会保险异地通办服务

本报讯(记者李欣鞠通讯员吴茵)“现在在市区就可以直接办社保业务了,再也不用特地回藤县一趟,真的非常方便!”7月1日,长期居住在...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广西东融物流枢纽城市 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梧州市督办重点提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