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狼惜平领头羊 当值主裁判引争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0 03:47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中乙联赛全国总决赛日前拉开了战幕,在八进四首回合的较量中,“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渭南主场0:0战平了南区头名深圳雷曼,错失了晋级的先机。赛后,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于波成为了争议的焦点,甚至有陕西球迷直言,是主裁判的几次有失偏颇的判罚造成了陕西大秦之水队痛失好局。

关于主裁判的判罚,本场比赛的现场解说柯兴平赛后坦言:当时因为在主席台上离赛场远也看不清楚,但回家后我专门通过网络视频又把整场比赛回看了一遍,主裁判对于陕足队员进攻被放倒视而不见,而对于深足却莫名其妙多次给他们前场定位球。我已经给中国足协竞赛部发了信息,希望足协能够主持公道,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真的不容易,如果整个赛季的努力最后被裁判毁了,那就太憋屈了。

据了解,现在外界有关当值主裁判于波的负面传闻很多,有一种说法是于波跟陕足现任门将宋振瑜有过节,早在2004年他就因与队友宋振瑜发生冲突,被俱乐部处以“三停”;另一种说法是于波退役后执法联赛,业务能力遭遇质疑,其中2016年中甲武汉卓尔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于波向武汉卓尔球员巴兰特斯出示第二张黄牌,竟然忘记应当将其罚下,两分钟后经第四官员提醒才出牌罚下巴兰特斯,这个低级失误也成为当年中甲奇葩的一幕。

首回合主场0:0战平,陕西大秦之水队将于10月14日客场再战深圳雷曼,要想晋级四强前景不容乐观。事实上,作为中乙联赛新军,“西北狼”本赛季表现有目共睹,能够闯进决赛阶段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战绩,接下来全队希望更进一步,用主教练黄宏毅的话说,“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争取冲甲。”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西安电视问政“回头望” 西安市房管局、食药监局 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城管局、卫计委一些老问题依然存在

5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华商报记者黄利健摄曾被媒体曝光过的问题还留有“后遗症”,问政单位承诺要“连夜整改”的现象仍在一些地方重演。昨晚,西安电视问政迎来一期特别节目,对曾曝光过的问题来了个...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鲜花雕塑扮靓古城2017-09-29 06:21
评论:(西北狼惜平领头羊 当值主裁判引争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