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大秦之水队12人离队,球队发文表达难舍之情 兄弟们,常回家看看

来源:华商报 2018-03-11 07:23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一个冬歇期的准备,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足球队昨日正式公布新赛季球员名单。多名新援加盟,但新陕足一亮相,首先做的事情就是向离队的球员表示感谢。俱乐部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表了题为“感谢,祝好,不说再见”的文章,将每个离队球员的名字和图片再次“晒”出来,球队有情有义的举动,感动了球迷,纷纷转发。

12人离队“大头”也走了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职业足球人员流动更是如此。本赛季,大秦之水为提升战力,从教练到球员都做了较大的变动。上赛季为西北狼效力的12名球员先后离开大秦之水队。其中,“大头”李晨光、阎世鹏、韩德明、杨文杰等主力的离去更让球迷难舍。阎世鹏、李晨光等人是陕西大秦之水队以升班马身份杀进了中乙决赛阶段的功臣,李晨光的头球更是在联赛和全运会上屡屡建功。球队一名负责人对华商报记者表示,本赛季,球队人员变动较大,有的是出于个人发展的需要,有的球员并不想走,俱乐部也想留住他们,但像阎世鹏、李晨光等球员当年加盟陕足时属于租借性质,今年,李晨光和阎世鹏等人租期已满。母队内蒙古呼和浩特队已经征召李晨光归队征战中甲,长春亚泰在阎世鹏转会事宜上没有与陕西长安竞技谈拢,阎世鹏无奈离去。

“不得不送别曾经战斗过的兄弟,那些峥嵘岁月我们将永存于心。愿你们在今后无论在足球还是其他行业里能一切顺利,这里,将是你永远的家,兄弟们,常回家看看。”在送别功臣的文章中,大秦之水向离开的球员表达了难舍和祝愿。

球迷:再见是离别,也是重逢

据悉,在公众号文章发表不到两小时,阅读量就接近4000。球迷的留言情真意切。网名为“搁浅”的球迷留言到:“待你们回到圣朱雀时,送给你们雷鸣般的掌声。”球迷“莫有话说”留言:“圣朱雀永远是你们的主场。”球迷“青春永不散场”短短几个字尽显难舍之情,“再见是一种离别,再见是一种重逢”。

球迷领袖“肥狼”则对记者表示:“陕西球迷对为陕西足球做过贡献的球员都有一种很深的留恋情怀,无论他们将来身居何处,都会被球迷称为“西北狼战士”。今后,他们或以客队球员身份重返圣朱雀,迎接他们的依旧是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和助威声。”

新援加盟提升陕足冲甲战力

由于离开的球员较多,大秦之水本赛季补充的新人也较多,除了门将宋振瑜位置稳固外,其他位置都补充了不少强援,新赛季,西北狼将以全新阵容亮相。

在引进的球员中,林江山、杜君鹏、张爽、阎峰、孙发波、徐武、杨贺、文烁等球员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骨干力量,这些人遍布前锋、前卫和后卫等多个位置。他们中不少人来自中超和中甲,也有曾帮助原效力球队完成冲甲任务的强援。而且大多年富力强,来自长春亚泰的阎峰是36岁的老将,其他人都是“90后”球员,新来的小门将林江山年仅19岁,看来,俱乐部谋求长远,将来一旦升入中甲,甚至中超,球队在人员上不至于老的老、小的小,人才断档。

目前,球队正在外集训,新援纷纷与球队会合,老将阎峰表示,他曾在八一、四川冠城、大连实德、长春亚泰等队效力,西安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他希望在圣朱雀球场为自己的球员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陕西娃文烁则表示,回家感觉真好。今年27岁的文烁是西安人,司职边前卫、前腰,曾经入选国少、国青,还有留洋葡萄牙的经历。教练组对这位球员的评价是头球好、速度快、作风硬朗。随着他正式加盟,俱乐部又一次把陕西孩子带回家乡。

3月25日,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足协杯主场对阵河北精英,西北狼迎来新年首秀。4月1日,本赛季中乙联赛拉开大幕,今年有2.5个升级名额,大秦之水将全力冲甲。 华商报记者梁军

新闻推荐

小超市 正能量 “道德超市”开张 社区老人受益

社区老人在“道德超市示范店”免费理发首席记者王健摄本报讯(记者高乐)不花钱就能选购商品?长安区府东社区就有这样的超市,市民凭借志愿服务所获得的积分,可以换购相应商品。3月9日,长安区启动...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花意浓 产业旺2018-03-10 08:27
评论:(大秦之水队12人离队,球队发文表达难舍之情 兄弟们,常回家看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