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光伏发电产业扶贫 52名贫困户喜领分红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19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庞乐)“这光伏发电产业资金都是政府垫资,以后每年都有分红,真的是件大好事,这下我们脱贫的底气和信心就更足了!”昨日,长安区引镇街道在南寨东村召开产业扶贫光伏收益发放现场会,来自南寨东、白道峪、东庄、胡刘等村的52户贫困户提前领到了2018年光伏发电收益分红,每户1000元。

本次发放的分红是引镇街道与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及安峤(天津)光伏科技公司主动对接,大力推广产业扶贫光伏发电,并积极鼓励181户贫困户将政府下拨的1万元产业帮扶资金投入到光伏发电项目,对贫困户每年进行分红。在为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探了路的同时,也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实现绿色崛起提供了样板。

新闻推荐

三秦新视点 西安机动车常态化限行之后……

4月16日,西安市开始实行常态化限行,当日早高峰期间西安整体车流量明显下降。畅通的道路交通是市民支持常态化限行的主要原因之一。本报记者张英摄 本报记者马黎张英  4月13日...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雾霾,看打”2018-04-18 01:57
猜你喜欢:
评论:(光伏发电产业扶贫 52名贫困户喜领分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