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笔试今举行设标准考场2067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5-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今日上午9:00-11:30举行。报考总人数为62002人,共设置标准考场2067个,考点分设在西安文理学院、西京学院等16所高校。

16所高校: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西京学院、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陕西信息工业技术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北大学桃园校区、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广播电视大学、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鱼化校区、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辛家庙校区、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相对集中的考点为长安区考点,总人数为30600人,标准考场1020个。提醒考生,同一时段内,市区内还举行初级会计考试和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

新闻推荐

谋划好项目支撑大发展 西安推广PPP模式获国务院表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从而进一步加大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各地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主动...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事业单位笔试今举行设标准考场2067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