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2018·西安市长安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长安区集中签约13个项目

来源:阳光报 2018-05-14 03:49   https://www.yybnet.net/

  袁栋 记者 孙建利

  5月10日下午,“丝路源缘长安共发展”2018·西安市长安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现场签订招商项目13个,签约项目资金918.6亿元,再创长安项目签约金额新高。

  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长安区委书记王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区政协主席徐树安等市、区领导出席仪式。

  中国建筑、中建三局、绿地集团、恒大集团、中天建设、美好建筑、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贵州货车帮科技、奥斯卡影业、砂之船、骏途网、陕西省山东商会、陕西省浙江商会等企业和商会负责人约600人参加会议。

  长安区委书记王强致辞。长安区委常委、副区长牛恺介绍了长安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黄金十二条”。长安区副区长李朝喜推介招商项目,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长安共推出了6个大片区开发、44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片区开发、农业、工业、商业、文创、旅游、民宿、特色小镇、PPP等方面,预计总投资达1172.4亿元。

  仪式上,副市长强晓安、长安区委书记王强为14名商界代表颁发了“长安招商大使”聘书。

  长安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明代表长安区人民政府,与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西北大学校友总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西北政法大学校友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友总会、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等7个校友会签订了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在与会嘉宾和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长安区领导牛恺、陈明、李朝喜、吴小灵、黄鸿武代表长安区人民政府,分别与融创中国、中建三局、中海地产等13个知名企业签订招商项目,签约项目资金918.6亿元。

  当天,长安区委书记王强等区级领导还先后会见了华夏幸福、中建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和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长安投资环境,欢迎大家多关注长安,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樱桃熟了 快来尝鲜 灞桥长安纷纷启动樱桃采摘节

人们尽情地采摘、品尝樱桃。(记者王旭东摄)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实习生王戴娜)初夏五月,长安区子午街办千亩樱桃成熟,前来采摘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12日,长安区樱桃采摘节拉开大幕,2000多亩樱桃采...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西安市长安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长安区集中签约13个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