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天气 今日气温略有下降 明日将有雨水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07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今天是高考首日,西安市局地将有阵雨,气温略有下降,8日,有雨水来降温,最高温将降至27℃,总体天气情况将有利于考生发挥。

6日,天气一改往常不温不火的状态,高温来袭,热浪滚滚,午后室外炎热程度有所升级。截至16点,最高气温已经升到了38℃,室外的行人也加快了脚步,躲避着盛夏的烈日。西安市气象台昨天早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长安区、鄠邑区、阎良区、高陵区、临潼区、蓝田县、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这也是西安市今年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预计本轮高温天气将从7日开始有所减弱,最高温也会略微降低,不过午后依旧闷热,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预计高考期间,西安市天气将会转阴。今天:晴转多云,西部局地有阵雨,气温22℃~33℃;8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6℃~27℃;9日:多云转晴,气温15℃~29℃。

7日,西安市温度较高,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暑降温准备。8日,西安市有降雨天气,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交通安全。

新闻推荐

探秘陕西省高校特色专业之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专业 国内高校葡萄酒专业“盟主” 一堂课要品十多种酒

西农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介绍科研用的酒窖华商报记者黄利健摄开栏语:在陕西众多高校中有一些可能还不广为人知的特色专业...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天气 今日气温略有下降 明日将有雨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