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被骗 民警追回救命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10 02:49   https://www.yybnet.net/

雷先生购买了近2万元的保健品,经过医院系统检查后,建议停用并进行专业治疗,于是他开始联系商家退药。孰料在退药过程中出了岔子,连钱带保健品都被骗走了。近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大兆派出所经过精心侦查,多方联系,最终为其挽回损失12500元。

雷先生在长安区大兆街办友联村一家工厂看大门,由于长年患有疾病,便经常收听医疗广播。2017年11月,他通过广播了解到一款“信线组合”的药物有“神奇”的疗效,于是从那时起到今年4月,先后通过电话联系销售人员,购买该系列保健药品近2万元。

今年4月初,他在西京医院经过系统检查、治疗后,医生建议停止服用保健品,于是他联系对方退药。由于自己早年做过开颅手术记忆力不行,在5月底的一天,他不但被骗走了全部药物,甚至还骗走了个人信息及电话卡,导致银行卡内仅有的2000多元积蓄和1万余元退药款全部被人转走。

这可是雷先生的救命钱。儿子小雷5月31日在和父亲通电话时,感觉其身体、心情明显不好,赶到厂里才了解到全部情况,当天便向公安长安分局大兆派出所报案。

民警立即立案侦查,通过多方侦查及查询、联系,在得知该公司系正规药品销售商家后,警方又及时调查询问该公司陕西分部话务销售人员王某等人。6月7日,该公司向雷先生道歉,承认在退款业务中存在疏忽,并主动退还雷先生受损钱款12500元。当天雷先生和儿子就给派出所送来锦旗,小雷高兴地说:“这下我爸的心病治好了,也有钱继续治病了。”

对于该案中涉嫌电话诈骗和支付宝转账的嫌疑人,警方还在进一步排查、深挖中。

本报记者李佳

新闻推荐

长安开展“七进”活动宣讲安全

本报讯今年六月是安全生产宣传月,昨日,长安区安监局在郭杜街道北街第二社区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被骗 民警追回救命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