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画派艺术展在斯里兰卡展出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9-12 07:11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8月29日至9月2日,由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省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协办的国风秦韵—中国陕西长安画派斯里兰卡艺术展在科伦坡展出。近50幅绘画及书法作品在科伦坡视觉与艺术表演大学展出,给斯里兰卡艺术爱好者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主要展出长安画派石鲁的弟子张杲及张杲弟子的花卉画作,以及深受长安画派影响的实力派画家张崑先的山水画。长安画派致力于中国画的继承与创新,在继承中国画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吸收外来绘画的技法和地方风格,在中国画坛独树一帜。展览主题作品《芳菊开林光耀青松》《待得春风枝在矣》《万山红遍》《天下黄河》等,呈现了“国风秦韵”的中国国画盛宴。 (记者 高山)

新闻推荐

长安区打响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攻坚战 “群贤别业”违建开拆

阳光讯(记者张京)9月6日一大早,在长安区东大街道“群贤别业”违建项目现场,机械人力全面进入备战状态,每一幢别墅前都有一台破...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画派艺术展在斯里兰卡展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