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10月9日启动 一大波高端论坛炫黑科技即将登陆西安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30 05:12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双创活动周西安会场(资料图片)

9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发改委获悉,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将于10月9日-15日举办,“1+16+21”系列活动悉数亮相,高端论坛、炫黑科技、金点子等各种未来元素也即将登陆西安,让更多市民切身感受到创新创业带来的生活变化和美好体验。

将举办“1+16+21”系列活动

本届“活动周”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活动时间为10月9日-15日。设成都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区市同步举办。

国家发改委确定西安市和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杭州、合肥、武汉、南宁等9个城市活动周会场,将与成都主会场开展连线互动交流,时间为10月9日上午9:00-12:00。

西安市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在西安市创业咖啡街区(高新区),同时在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碑林区、长安区等地设分会场。

活动周持续7天,举办“1+16+21”系列活动。“1”指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8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16”指活动周的16场重要活动;“21”指除主活动及重要活动外的其他活动

最炫双创科技成果看这里

10月9日上午9:30-11:00,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将举办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8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其间,将举办军民融合小型论坛并与成都主会场进行主题为“军民融合成果展示,经验分享”的视频连线互动。

2018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面积约1100平方米,设90个展位,将展示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AR/VR及部分科研院所、众创空间、战略性新兴产业类的创新创业成果等,新奇好玩儿的“未来元素”将给大家带来一场丰盛的双创科技盛宴。

新闻推荐

半夜理发遇咸猪手:女子半夜理发 理发师向她伸出了咸猪手

女子半夜理发遇“咸猪手”理发师:我约她目的就不纯近日,民警接到报警,一名到理发店去做头发的女子声称,理发师向她伸...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10月9日启动 一大波高端论坛炫黑科技即将登陆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