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生态保护 长安区成立首家街道 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2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乐见习记者黄晓巍)10月20日,长安区子午街道党校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在子午街道党校成立,志愿者们将定期组织开展秦岭生态保护宣传、清洁秦岭等志愿活动。

据悉,长安区子午街道党校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为长安区首家街道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结束后,志愿服务队走进子午峪,捡拾地上遗留的垃圾,开展清洁秦岭志愿活动。下一步,长安区子午街道党校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将陆续走进抱龙峪、天子峪、石砭峪等秦岭长安段峪口,开展爱护秦岭、清洁秦岭等志愿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秦岭的队伍中去,为保护秦岭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 在行动 长安区向秦岭违建发起总攻复绿工程同步推进 群贤别业别墅拆除建森林公园供市民游览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10月16日拆除违建1.1万平方米,17日拆除违建1.6万平方米,18日拆除违建1.2万平方米……连续三天,长安区以...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保护 长安区成立首家街道 秦岭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