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小火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近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团委与郭杜街道办事处合作的公益项目“小火乐五点钟公益”正式启动,旨在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帮助家长们解决那些“难言之隐”。

记者了解到,“小火乐五点钟公益”得到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长安区凤林社区、西安市新知物业的大力支持,以凤林社区1-4年级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益智小组活动的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寓教于乐,充分调动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帮助孩子提升认知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学习能力、自我服务能力等各方面能力。为了切实满足孩子与家长的需求,“小火乐五点钟公益”还专门选拔和培训了专业社工和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实施活动,以帮助您的孩子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与人交往、学会自己管理自己。

新闻推荐

陕西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全国225个城市通用

6月11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对此,记者从陕西省交通厅获悉...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火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